扶桑

熬夜肝论文,不定期更

【博君一肖】节目组叫王一博起床翻车

  王一博签了一个户外生存的综艺。这边节目组提前和王一博的经纪人打好招呼,说要去叫王一博起床。

  节目组为了赚收视率,决定这个叫明星起床采取直播形式。

  节目组在早上五点就悄咪咪地打开了王一博的门,一进门就看到了一鞋柜的鞋子。

  【不愧是我一博,看这鞋子!】

  【我的天,我也好想要这个鞋柜】

  【好多限量款啊!好羡慕啊!】

  【王一博买两双小雏菊干嘛?鞋码还不一样】

  【哇哦,我觉得吧,有一双是那个人的】

  【姐妹们不要在这里舞,好好看节目】

  节目组也没有很过分,鞋柜只是一扫而过。进去客厅就看到了一个玻璃柜的头盔,一个头盔一个坑,边边还摆着很多乐高小车,每个都用专业的头盔套套着。

  【我去,王一博这么多头盔的】

  【把兴趣玩成职业的我只服王一博】

  【楼上姐妹!我太赞同你了】

  【怪不得王一宝总是说这个头盔他有】

  【本以为送一宝生日礼物应该是很容易的,乐高,摩托头盔和滑板,现在看来一点都不容易,毕竟这孩子都有】

  王一博在北京的房子偏冷淡风,整体颜色都是比较灰色的,很显稳重。然后节目组就扫到了沙发上那个和整体风格严重不搭的海绵宝宝玩偶。

  【这啥?????】

  【是我眼花了吗?海绵宝宝?】

  【王一博什么时候喜欢这个了,我一个摩托老粉很疑惑】

  【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感觉这个直播要出事】

  【我也有这种感觉】

  【我也有点担心,可是我疯狂上扬的嘴角是怎么回事啊!】

  节目组这里又跑去了卫生间。洗手台上的所有用品摆放都很整齐。但是节目组眼尖地看到了两只一模一样的牙刷。

  【王一博买两只一样的牙刷干嘛?一直用另一只用来欣赏吗?】

  【给客人用的吧】

  【哇哦】

  往洗浴室扫了扫,眼尖地粉丝就看到了一套完完整整的沙宣洗护用品和一套海飞丝的。

  【????等等,等等】

  【他买两套干嘛?】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节目组别浪了,去卧室!!】

  【哈哈哈哈哈哈,去卧室!!】

  节目组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脚步放轻摸进了王一博的卧室

  【我靠,好激动!!】

  【我也!】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楼上的是可以发语音吗?】

  节目组的人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放在床边的两双拖鞋,往上一扫,床上很明显,两坨鼓鼓的。

  【不是吧,我房子真的塌了】

  【靠,什么鬼啊,炒作吗】

  【节目组这样不好吧,王一博没想着公开,就这样被扒了】

  【我去,我要脱粉了】

  【慢走不送】

  【慢走不送】

  【慢走不送】

  【不是,你们仔细看,那两双鞋不像是女孩子的脚啊】

  【好像是】

  【我现在很兴奋】

  节目组派人开始去推床上的人。现在还不到六点,对王一博这个熬夜狂人来说,这个点叫他,他绝对要发火。节目组想方设法地找热度,现在直播间都飙到了五百万人。

  王一博被推烦了,一下子就坐起来了,看着眼前一圈人,整个人都傻了。揉了揉眼睛,还以为在做梦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博完全傻了】

  【啊!刚起床的一博也好好看!】

  【好奶啊!还有呆毛!】

  【耶啵的头发也会翘啊】

  【好想去摸】

  王一博看到节目组的人还不知道这个就是直播,对着导演就是一句,“你们先出去,这段剪掉,重新拍一次”

  弹幕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你不是不信剪辑的吗?什么时候和你哥一样觉得节目组会剪啊】

  【我现在信节目组没有剧本了。】

  【等等,所以旁边那个人是谁?男的女的!】

  这边肖战睡得本来就浅,这下直接被吵醒了,也挣扎地坐起来。然后直接被一卧室的人吓傻了。一个个扛着长枪短炮的,还有收音枪。

  【卧槽,卧槽!!】

  【我现在吓得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是吧,这都可以】

  【炒作吗??拜托,cql都结束了多久了,还炒cp,烦不烦】

  【慎言,楼上闭嘴吧】

  这边导演直接就和一博说,“这剪不了,这是直播。”

  王一博和肖战同脸懵逼地盯着镜头。

  还是肖战反应快,直接就说,“我来王一博家借住。”

  王一博转过头,看着肖战一脸正义凌然的样子,有些无奈。他哥是因为谈恋爱后智商下降了吗?这谁信啊。

  【哦~借住啊】

  【哦~兄弟情而已】

  【咦惹~】

  【哥哥你猜我信不信】

  【不要拆哥哥台,好好好,借住借住】

  【好好好,你北京的那套房子住不了】

  【嗯嗯嗯,借住借住,信你信你】

  即使现在还早,直播间却还有大量的人涌入。

  王一博接过节目组的任务卡后,快速浏览了一下任务,然后笑着替肖战解释道:“是的,战哥来我家借住而已。”

  【王一博,笑的好甜啊!】

  【冲着这个微笑,我转cpf了!】

  【姐妹,果园欢迎你!】

  肖战眼看着圆不回去了,对着镜头来了句,“哈哈哈,各位拜拜,我先补个觉。”

  一躺下就把被子蒙住头,还把王一博身上的被子给抢了过去。

  王一博看着旁边的一坨,没忍住笑出了括弧,拍了拍被子说道,“战哥昨晚有点累了,我们出去吧。”

  【????王大锤,你说了什么!】

  【正主来锤】

  【我是小飞侠,听姐妹说这里有我哥哥,哥哥人呢???】

  【姐妹,来晚了,错过了全世界】

  王一博带节目组去了客厅,对着镜头打了声招呼后就说下播。

  节目组也不敢说太多,二话不说就下播了。

  于是,在所有人还在睡觉的早上,微博服务器瘫痪了一次。

#王一博 直播#

#肖战 王一博#

#肖战 借住#

#王一博家里有肖战#

#我可以去王一博家借住吗#

评论(18)

热度(4213)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